我在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的 QT 5.1.1 中创建了一个应用程序。我希望它在嵌入式 Linux 上运行。我该怎么办?
请您参考如下方法:
如果您想在发送给他们之前检查自己...
- 安装VirtualBox
- 安装相似版本的linux
- 安装 Qt 库
- 重建您的应用程序并确保它按照您想要的方式运行。
如果您只使用 Qt 库和包含的库,您可能不需要做太多更改。
希望对您有所帮助。
我在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的 QT 5.1.1 中创建了一个应用程序。我希望它在嵌入式 Linux 上运行。我该怎么办?
请您参考如下方法:
如果您想在发送给他们之前检查自己...
如果您只使用 Qt 库和包含的库,您可能不需要做太多更改。
希望对您有所帮助。